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搬動瓦斯鋼瓶重摔像在打保齡球?鄰居擔心爆炸

南方澳一家瓦斯行被投訴說,搬動瓦斯鋼瓶重摔,像在打保齡球。(記者江志雄翻攝)

南方澳一家瓦斯行被投訴說,搬動瓦斯鋼瓶重摔,像在打保齡球。(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4/21 23:1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方澳一家瓦斯行,被指卸貨時重摔瓦斯鋼瓶,發出尖銳聲音,擔心造成爆炸,因此遭人投訴;瓦斯行解釋,是一時手滑,絕非亂摔。

被投訴的瓦斯行已開業42年,隔壁鄰居2年前搬來後,雙方針對瓦斯鋼瓶搬動聲音時有爭執,18日下午,瓦斯行被錄到重摔瓦斯鋼瓶,看過畫面的人說,好像在打保齡球,讓人膽戰心驚。

瓦斯行業者解釋,他們是合法登記經營,平常依安全程序裝卸鋼瓶,被錄到的畫面,應是手滑所致,日後會更加謹慎,避免引起恐慌。

宜蘭縣消防局晚間表示,19日及今天均有派員到這家瓦斯行作消防安全檢查,未發現違規,不過,瓦斯鋼瓶有一定危險性,業者於搬運或放置,不應有粗莽動作,縣府勞工處將會同北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勸導處理。

相關影音

瓦斯行人員搬動瓦斯鋼瓶過程,被人用監視器拍攝下來。(記者江志雄翻攝)

瓦斯行人員搬動瓦斯鋼瓶過程,被人用監視器拍攝下來。(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