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屏市復興公園改建 蔣月惠拉白布條抗議

抗議復興公園改建,縣議員蔣月惠每天到公園大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抗議復興公園改建,縣議員蔣月惠每天到公園大門拉白布條抗議。(記者葉永騫攝)

2019/04/14 16:0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復興公園即將改建,反對改建案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表達堅持反對的立場,每天到公園大門口拉白布條抗議1小時,強調民眾的心聲不能被淹沒。

屏東縣政府改建復興公園、萬年公園為親水公園工程已經展開,萬年公園已經開始圍籬施工,復興公園則進行樹木的盤點清理,在樹幹上以紅繩做記號的黑板樹全部砍除,其他顏色的樹木則進行移植,沒有繫繩的樹木則是保留在原地不動,整個工程近日將開工,縣府對於蔣月惠要求停止開發、砍樹的訴求不為所動,仍依進度進行,蔣月惠因此每天排定上午11點15分到復興公園大門口拉白布條抗議,堅持自己的立場,今天有不少民眾看到蔣月惠都熱情的打招呼,也表達支持她的立場。

蔣月惠表示,復興公園改建成親水公園,讓很多人長達1年餘無法來運動,親水公園引進萬年溪水,不但容易發生危險,不佳的水質也恐怕引來髒亂及蚊蟲,很多民眾都反對,但是縣府就是執意去做,她不能讓民眾的心聲被淹沒,不同的聲音一定要反映出去,讓社會大眾評論,因此她每天來拉白布條抗議,表達絕不妥協的決心。

復興公園即將改建封閉一年餘。(記者葉永騫攝)

復興公園即將改建封閉一年餘。(記者葉永騫攝)

準備要砍掉的樹木已經用紅繩做記號。(記者葉永騫攝)

準備要砍掉的樹木已經用紅繩做記號。(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