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到屏縣府拉白布條 抗議復興公園改建案

縣議員蔣月惠到縣府拉白布條抗議復興公園改建案。(記者葉永騫攝)

縣議員蔣月惠到縣府拉白布條抗議復興公園改建案。(記者葉永騫攝)

2019/04/10 11:3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縣議員蔣月惠今天率民眾到縣府大門口抗議屏東市復興公園改建案,認為縣府打掉溜冰場,讓溜冰運動者沒有地方練習,施工期間長達1年餘,影響公園運動民眾權益,而縣府完全不顧民眾反對聲浪,痛批這是錯誤的政策。

縣議員蔣月惠今天上午10點率領10餘位的民眾到縣府拉白布條抗議,認為破壞復興公園生態,剝奪運動者權益,警方也動員20餘位的警力到場維護秩序,歷時約20分鐘,過程平和。

蔣月惠表示,屏東市復興公園改造計畫共花費1億9千萬元,本月即將動工,認為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質疑縣府為何不將這些經費用在改善舊有設施,修建藍球場、板球場及溜冰場的遮雨棚,縣府卻選擇打掉重建,整個設計要引進萬年溪水,萬一上游水源不足,將造成公園內蚊蟲孳生,反而造成災難,況且施工期間長達1年多,附近的居民根本無處可以運動,影響相當大,不少民眾都持反對意見,但縣府完全不顧民眾的反對執意進行,因此她代表民意,才到縣府抗議表達不滿。

縣府則說明,整個規劃已多次舉行說明會,除了溜冰場外,各項運動設施將會提升,原來的黑板樹造成惡臭的問題也會解決,強調改建後的濕地安全及水質會特別注意。

復興公園的設施將打掉後重做。(記者葉永騫攝)

復興公園的設施將打掉後重做。(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