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老還童氣功協會千人大團練 場面壯觀

台灣返老還童氣功協會舉行氣功千人大團練活動。(「台灣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提供)

台灣返老還童氣功協會舉行氣功千人大團練活動。(「台灣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提供)

2019/04/13 17:4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灣返老還童氣功協會」成立12年,推廣氣功養生有成,今天號召上千名會友,一起在板橋高中大操場舉行千人團練活動,大家排列就定位,以整齊劃一的動作展現修為。

台灣返老還童氣功協會由蔡良安老師創設,融合道家、佛家暨台灣河洛神學等理論而成,蔡良安說,返老還童修練功法有別於一般的氣功運動,具有恢復身心靈健康的功效,加上免費傳授,今天在板橋高中授旗成立台灣區的第300個練功場。

蔡良安希望,不僅在台灣,也能讓海外民眾受益,經過弟子與志工共同推廣,種子練功場相繼擴及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印尼、港澳等十多個國家地區,國內外總學員數將近2萬人,也為台灣的國民外交開創新頁。

他表示,一般民眾若能長期練習,藉由輕柔緩慢吐納調息的交替招式,打通身體的任督二脈、十二經絡,促使活化細胞,有返老還童延年益壽的效用,還可改善睡眠品質,調整老化或衰弱體質,讓學員獲益良多。

今天上午千人大團練,學員們展現整齊劃一的氣功招式,盛大場面讓所有參觀來賓印象深刻。

練習氣功有益身心健康。(記者翁聿煌攝)

練習氣功有益身心健康。(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