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翠鳳明晚在高雄重返舞台 免費欣賞

孫翠鳳13日晚上在高雄重返舞台,免費欣賞。(高雄市議會提供)

孫翠鳳13日晚上在高雄重返舞台,免費欣賞。(高雄市議會提供)

2019/04/12 11: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明華園台灣傳統戲劇無敵小生孫翠鳳,日前因暈眩引發不適,暫停演出,經過治療及充分休息後,已完全康復,高雄市議會13日晚上7點在文化中心廣場舉辦的「寸草心.春暉情」活動,孫翠鳳將重返舞台,免費欣賞。

母親節即將來臨,因身體不適暫停演出活動的孫翠鳳,在恢復健康後的第一場表演,就獻給高雄市議會舉辦的母親節藝文演出,並精選「貓神」戲碼,獻給高雄的媽媽們。

為迎接母親節及弘揚偉大母愛,高雄市議會邀請明華園戲劇總團在文化中心表演, 議長許崑源表示,母愛是天下最無私的愛,議會為陪同市民提前慶祝母親節,舉辦這場藝文表演,希望市民邀請媽媽一同來看明華園的精彩戲劇。

明華園戲劇總團精選「貓神」戲碼,獻給高雄所有媽媽們,重要主角包括無敵小生孫翠鳳、當家小旦鄭雅升、第一丑角陳勝在及明華園戲劇家族成員。

高雄市議會指出,由於文化中心廣場安排座位有限,歡迎市民提前入場,免費欣賞,另為體貼年長及行動不便的媽媽,活動也規劃貴賓區,讓年長及行動不便的媽媽們安心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