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映集團嘉市新影城 明年第4季亮相

「in89豪華嘉義影城」目前正加緊施工,大樓鋼骨結構已見雛形。(記者丁偉杰攝)

「in89豪華嘉義影城」目前正加緊施工,大樓鋼骨結構已見雛形。(記者丁偉杰攝)

2019/04/09 20:3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映集團旗下「in89豪華嘉義影城」位在嘉義市民族路與成仁街口的基地,目前正加緊施工,大樓的鋼骨結構已見雛形,預計在明年第4季完工啟用。

in89行銷業務總監陳惟智表示,in89嘉義豪華影城規劃為一座8層樓影城商場建築物,將是雲嘉地區第一座IMAX、MX4D影廳、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影廳,也是一座全雷射放映影城,擁有雙大廳,超過10個影廳共2000席,盼用電影主題搭配生活商場豐富民眾生活。

陳惟智說,影城建物找來享譽國際的香港建築師張智強、海內外獲獎無數的台灣建築師許銘陽,及榮獲國際IFAWPCA亞太營聯建築金牌獎的互助營造等業者,所共同規劃設計打造。

嘉義市政府表示,市長黃敏惠於5年多前擔任市長時,映集團就到嘉市拜會,提出到嘉市投資、興建影城概念,黃市長熱忱歡迎映集團來嘉投資,為嘉義子弟創造工作機會,更將持續強力招商,吸引更多優質廠商進駐嘉義。

嘉義市早年成仁街戲院林立,為嘉義電影文化發源地,位於成仁街、民族路口的「國民戲院」,在日治時期是嘉義三間戲院中唯一由台灣人經營的戲院,如今原址興建in89豪華嘉義影城,讓老一輩民眾憶起當年榮景。

「in89豪華嘉義影城」預計在明年第4季完工啟用。(此為建物示意圖,記者丁偉杰翻攝)

「in89豪華嘉義影城」預計在明年第4季完工啟用。(此為建物示意圖,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