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龍航班機冒火花折返高雄 國泰港龍:機件故障

國泰港龍航空班機冒火急返高雄,國泰指是機件故障。

國泰港龍航空班機冒火急返高雄,國泰指是機件故障。

2019/04/08 13:12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國泰港龍航空一架編號KA451的班機,今天上午從高雄機場起飛後,發現右側引擎冒煙而折返,安全降落。國泰指出,由於機件故障,機師按操作程序關閉其中一部引擎,曾指引擎排氣部件出現聲響與火花,國泰將再持續檢查飛機。

國泰指出,港龍航空今天上午7點51分從高雄出發、前往香港的編號KA451班機,因其中一個引擎故障,而須折返高雄機場;機師發現故障後,按既定操作程序關閉引擎,並已於上午8點38分安全降落高雄機場。爲謹慎起見,按既定程序安排消防到場進行預防措施。

國泰表示,該航班以空中巴士A330客機營運,機上載有317名旅客與13名機組人員,全員均安並如常下機。國泰強調,以乘客與機組人員安全為首要考慮,目前正盡力為旅客安排替代航班機位,以盡快抵達目的地,也深切明白事件為乘客帶來不便,國泰謹此致歉。

國泰也說,飛機並無跡象顯示曾經著火,但由於機件故障,在按操作程序關閉其中一部引擎前,曾指引擎排氣部件出現聲響與火花,但飛機、機組人員與乘客安全並不受任何影響,國泰表示將再詳細檢查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