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Forever 21月底收攤 離職證明到5月才肯給

Forever 21在2015年來台開幕時邀請眾多名人共襄盛舉,孰料如今將撤出台灣。(資料照)

Forever 21在2015年來台開幕時邀請眾多名人共襄盛舉,孰料如今將撤出台灣。(資料照)

2019/03/02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時尚品牌Forever 21昨(1日)驚傳在本月底撤出台灣,如今又有員工踢爆,公司聲稱薪資會計算到4月30日,而離職證明、非自願離職等資料卻要5月30日之前才會發放,不禁讓人擔憂若3月底一收攤管理層全跑了,屆時要去找誰拿文件。北市勞動局表示,業者此舉相當奇怪,目前已介入處理。

早在去年9月19日,Forever 21就傳出ATT 4 Fun信義店關門大吉的消息,5天後隨即收攤不做,使得不少基層員工憤怒不已,這次Forever 21在一個月前先行預告,看似完全依照勞基法的遣散事宜。

但據《蘋果日報》報導,站出來爆料的員工指出,Forever 21看似優於勞基法,多發了4月的薪資,但這些錢和離職證明、非自願離職單一樣都要5月才拿得到,如果到時候業者落跑,那大家怎麼去申請失業給付,又要找誰負責?

北市府勞動局科長施貞夙回應,勞動局目前已了解到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因為照理來講在3月31日結束勞雇關係當天就要給員工相關文件,將要求業者4日對此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