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胸猛!4女神辣穿泳裝秀雪乳 網友狂讚:頭暈流鼻血了

4個女神一起上綜藝節目《玩很大》,穿著泳裝大秀火辣身材。(圖擷取自anechka_annie IG)

4個女神一起上綜藝節目《玩很大》,穿著泳裝大秀火辣身材。(圖擷取自anechka_annie IG)

2019/02/27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4年多,累積許多忠實粉絲,最近新加入的俄羅斯美女安妮則在IG上秀出上《玩很大》所穿的泳衣照,與其他3名女藝人大秀性感POSE,許多網友狂讚,「看完照片都頭暈流鼻血了」。

曾演過三立八點檔的俄羅斯藝人安妮,26日在個人IG上曬出上《玩很大》所穿的泳裝照,與另外3名同樣穿著泳裝的女來賓小鄧紫棋蕾拉、梓梓(董梓甯)、Una(林書葶)排排站比美,4人在泳池旁拍攝各種可愛又清涼的小短片,扭扭身體、擺性感POSE還互相親親,其中彎腰倒奶更是造福不少網友的眼睛。

許多網友看完驚呼「這次陣容好胸~」、「4個都猛~好多奶奶!」、「看完照片都頭暈流鼻血了」、「太性感了」、「安妮這樣穿母湯啦~」、「四位女神真得太胸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