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苦送瓦斯遭奧客亂殺價 老闆娘霸氣回應護員工

有瓦斯配送人員表示自己遇到奧客,明明價位都是老闆公開定好的,誰知客人叫了瓦斯,等他換好後卻嫌貴、還對他拉拉扯扯。(資料照)

有瓦斯配送人員表示自己遇到奧客,明明價位都是老闆公開定好的,誰知客人叫了瓦斯,等他換好後卻嫌貴、還對他拉拉扯扯。(資料照)

2019/02/1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瓦斯配送人員表示自己遇到奧客,明明價位都是老闆公開定好的,誰知客人叫了瓦斯,等他換好後卻嫌貴、還對他拉拉扯扯,後來客人打電話給老闆娘討價還價,最後老闆娘霸氣回「拎祖媽不爽賣你!」,網友們大讚老闆娘「幹得好」。

民眾1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是瓦斯配送員,遇到客人住公寓5樓、熱水器裝頂樓,換瓦斯桶的總費用是1220元。誰知換好後,客人得知價錢後大喊「怎麼那麼貴」,他解釋「價格不是我決定的,要不要和老闆娘談談?」不過客人繼續跳針「你們搶人喔」,並威脅「告訴你,我親戚在瓦斯公會做總幹事啦」、「等一下直接告到消基會去」。

該名配送員十分無奈,決定不下貨先載回去,誰知客人拉了他肩膀上的瓦斯桶,害他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扛回店內後,老闆娘正在和該名客人通話。老闆娘耐心講解費用,然而5分鐘後,她直接爆氣回「去叫別家!拎祖媽不爽賣你!」。PO文網友說,老闆娘是吃齋念佛的老人家,他當場佩服大呼「妳好猛」,老闆娘還悠哉回答「剛好而已」。

網友看完貼文後,直呼「老闆娘罵得好」、「可以去砍柴、撿柴燒,不用錢」、「這種奧客就是欠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