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慈濟歲末祝福 證嚴法師:3願景共勉

慈濟南投分會今日舉辦歲末祝福活動,會員及志工們向證嚴法師行禮問安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慈濟南投分會今日舉辦歲末祝福活動,會員及志工們向證嚴法師行禮問安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9/01/14 13:04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慈濟基金會今日在南投聯絡處舉辦「感恩尊重生命愛、和敬無諍共福緣」歲末祝福活動,證嚴法師帶領眾人點燃祝福之燈,並發送福慧紅包,縣長林明溱、前縣長林源朗等人也都出席,與大家一起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吉祥。

值新年頭、舊年尾之際,慈濟在歲末祝福活動中,除了播放近年來慈濟於各地救災、援建、助貧等耕耘的足跡以外,志工張明安也特地分享轉念與翻轉人生的心得,證嚴法師也特別到場,並以「願人和共耕福田,希望大家共同來耕福田」、「願社會祥和共榮,希望整個社會都祥和,好好地來過個平安的日子」、「願天下安和平和,期待四大調和,天下平安」等3個願景與大家共勉之。

慈濟基金會成立迄今已53年,全球人道援助97國、16個國家設有環保教育站、50個國家設有人醫會,慈濟志工們表示,重點不在於數字,而是這些都是大家發揮無私的愛所創造出來的成果,迎接農曆年到來,期盼人人心中都撒下愛的種子,讓希望花朵能持續在人間綻放!

慈濟南投分會今日舉辦歲末祝福活動,證嚴法師及縣長林明溱(左2)等人也到場。(記者謝介裕攝)

慈濟南投分會今日舉辦歲末祝福活動,證嚴法師及縣長林明溱(左2)等人也到場。(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