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登場 台北市政府周邊超商「備戰」

今晚跨年夜,台北市政府大樓周邊便利商店皆進入備戰狀態,紛紛把玻璃門拆除。(記者鍾泓良攝)

今晚跨年夜,台北市政府大樓周邊便利商店皆進入備戰狀態,紛紛把玻璃門拆除。(記者鍾泓良攝)

2018/12/31 18:0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今晚跨年夜,台北市政府大樓周邊便利商店皆進入備戰狀態。7-ELEVEN表示,台北市政府及101周邊約有40家門市,它們已經安排門市重新調整動線位置,包括把餅乾、飲料等全部放在人潮會靠近的地方,而根據它們分析,像是熱咖啡、麵包、滷味,以及口罩、雨具等禦寒用品約較平日增加6至7倍,這些都已備齊。而為了因應人潮,門市人力配置比平日增加5倍,動員上百位門市人員已就位。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跨年一級戰區的人力及貨物部屬都是平常的10倍以上,而往年最受歡迎的商品,包括口罩、熱飲及暖暖包;由於跨年時間很長,民眾往往也會購買一些打發時間的零食、撲克牌,以及簡單食用的麵包、飯糰、關東煮等;有些民眾可能會面臨保暖衣物不足,所以發熱衣也是熱門的商品。

萊爾富受訪表示,跨年夜增加10倍人力、10倍備貨量、關東煮機、溫罐機與熱狗機等;OK超商也表示,台北跨年場周邊主力門市的備貨量將較平常增加4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