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大嫂管錢不陪婆婆聊天 網友反批她「毒菇」

網友認為,不該將問題歸咎於原PO大嫂身上。(情境照)

網友認為,不該將問題歸咎於原PO大嫂身上。(情境照)

2018/12/29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上提到,自己媽媽失智,大哥總是「養老婆」為由,推託媽媽的醫療費用,大嫂每年只有過年會回婆家,說完新年快樂就離開,認為大嫂沒有盡到媳婦職責,多陪陪婆婆。不過引起其他鄉民不滿,指出有問題應該和大哥協調,不是怪罪大嫂不盡責。

原PO指出,自己的媽媽失智多年,有時候會忘記家人,自從爸爸過世後,由自己一肩扛起照顧媽媽的責任,雖然爸爸過世時,原PO有拿到100萬的遺產來照顧媽媽,但錢早就花光,自己的薪水也難以負擔,哥哥卻不負擔媽媽的醫療費用。

原PO說到,哥哥薪水不低,不過所有收入都歸大嫂管,因此哥哥會以負擔房貸、養家沒錢為由,拒絕出錢。原PO也批評大嫂,不像哥哥一樣常常來看望媽媽,每年只有過年回婆家,說完新年快樂就閃人,沒有多陪陪婆婆。

網友回應,原PO哥哥只是把「養老婆」當作不付錢的藉口,所有問題是出在原PO哥哥身上,原PO不該「越級打怪」,把錯誤歸咎在大嫂身上。其他網友則認為,原PO大嫂沒有和失智婆婆聊天的義務,原PO這樣要求大嫂,已經變成不講理的「毒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