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年在地傳統 林口健行4000人動起來

林口健行活動今吸引4000人參與,現場除攤位與表演活動,還有日本雙人機票可以摸彩。(記者葉冠妤攝)

林口健行活動今吸引4000人參與,現場除攤位與表演活動,還有日本雙人機票可以摸彩。(記者葉冠妤攝)

2018/12/08 16:0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健行活動舉辦至今超過30年歷史,今天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的小熊公園熱鬧啟程,超過4000人參與,沿途行經林口新創園區、林口棒球場、力行公園、新林國小、林口行政園區、三井outlet等在地地標,現場還有學校社團表演、DIY,還有日本雙人機票等摸彩大放送。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8年來林口區發展迅速,交通及各項基礎建設大家有目共睹,包括林口影視園區持續招商,市府也積極設立學校、公立幼兒園與公共托老中心,並興建國民運動中心與規劃公園綠地,讓林口成為在地就業、在地就養、在地就學與在地樂活的好地方。

林口區長朱思戎表示,健行活動已超過30年歷史,由公所辦理也有27年之久,是林口地區一年一度的重要盛事,每年安排不同路線,沿途行經林口重要建設,為鼓勵民眾全程參與,民眾可在沿途依序到各站點蓋章領取礦泉水、毛巾、摸彩券及宣導品等,健走完,還有學校社團表演、親子DIY活動,更提供日本雙人來回機票、腳踏車及電影套票等摸彩獎品;此外,新北市蔡淑君為鼓勵農民,還特地提供南投山蕉供健行後的市民朋友補充體力。

新北市林口區今舉辦一年一度的健行活動,超過4000人參加。(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林口區今舉辦一年一度的健行活動,超過4000人參加。(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