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履行雞排承諾 預告週六高雄再發「2萬份」!

宅神」朱學恒履行「雞排」承諾,今晚在台北大直免費發送100份雞排。(圖截取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恒履行「雞排」承諾,今晚在台北大直免費發送100份雞排。(圖截取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18/11/28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宅神」朱學恒8月底曾發出「祭品文」,表示韓國瑜若選上高雄市長,他就要請大家免費吃雞排,而今天他不僅第一次直播發雞排履行承諾,還透露12月1日會如何在高雄發放「2萬份雞排」。

朱學恒履行「雞排」承諾,今晚在台北大直免費發送100份雞排,只要民眾說出「高雄會更好」,就能領取一份雞排,據了解有民眾甚至為了雞排,提早2個小時就來排隊。

朱學恒發放「雞排」的承諾在高雄市長選出之前,雞排份數就不斷加碼,一路從原先承諾的200份,變到600份、1000份,而今天他更在直播中透露12月1日會在高雄發放「2萬份」的雞排,並預計會和100間以上的店家合作,於晚上6點統一發放,不過他也表示,現在大概才找到70個點,「目標是希望讓高雄38區都有得領,但執行有難度。」

朱學恒說,「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吃個雞排,不管你支持的對象有沒有選上,吃個雞排高興一下,因為雞排沒有顏色之別,它也沒有任何種族的立場,有雞排大家就來吃,我只希望大家可以說一句『高雄會更好』,希望大家金口玉言,讓高雄真的可以變得更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