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時代村開門!」網友串連呼喊 傳江欽良有在考慮

有不少網友希望「寶島時代村」重新營業,讓他們看到小潘潘(前排左一)。(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有不少網友希望「寶島時代村」重新營業,讓他們看到小潘潘(前排左一)。(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8/10/26 21:3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由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開設的「寶島時代村」,去年底熄燈停業,草屯人仿「芝麻開門」高呼「寶島時代村開門」,希望園區重新營業,帶動商機,前寶島時代村員工透露,江欽良有在思考重新營業一事,但景氣不好,親友都勸他「母湯」,因此,江董還在評估中。

江欽良去年因南投地檢署偵辦農會詐貸案,他和藝人妻子小潘潘經營的「寶島時代村」在去年12月底吹熄號,佔地寬廣的園區空蕩蕩,對照昔日市區車水馬龍,草屯人不勝唏噓。

地方臉書社團「草屯人」管理員周雅麗PO文說,她帶領一群弱勢學生旅遊,車子行經「寶島時代村」,學生們頻問,「為何不開門?為何不能進去參觀?」車上的孩子一直喊「芝麻開門」,希望大門真的打開,讓他們進去巡禮,但咒語並未打開園區大門,她看到孩子們失望的表情,允諾只要「寶島時代村」打開藏寶山洞,一定會再帶他們來參觀。

今天有很多網友留言,跟著大喊「寶島時代村開門」,多名網友說,「我還沒有看過小潘潘,希望能再營業完成心願」,有人說,「還沒有帶爸媽去玩過」,也有不少網友希望多年來是草屯地標之一的「寶島時代村」能再營業,帶動地方商機。

前寶島時代村員工葉慶宗說,「寶島時代村」停業後,至今還有部分員工找不到工作,江董感覺很內疚,因此有在思考重新營運,讓員工能回來工作。只是他的親友都要他「不能衝動」,因為經濟不景氣,現在不是重新營業的時機,因此,江董還在評估中。

寶島時代村去年停業前還布置了大耶誕樹,讓園區有耶誕氣氛。(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寶島時代村去年停業前還布置了大耶誕樹,讓園區有耶誕氣氛。(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寶島時代村」以台灣懷舊主題為主。(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寶島時代村」以台灣懷舊主題為主。(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