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悠瑪事故 黃偉哲明天暫停競選 高思博籲捐血

黃偉哲在臉書上貼文「天佑台灣」,並宣布即刻起至10月22日晚間,暫停所有競選活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在臉書上貼文「天佑台灣」,並宣布即刻起至10月22日晚間,暫停所有競選活動。(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21 22:0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對於今天下午發生的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今晚在臉書上貼文「天佑台灣」,並宣布即刻起至10月22日晚間,暫停所有競選活動;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則呼籲大家能夠挽起衣袖,一塊去捐血。

黃偉哲今晚在臉書上貼文「天佑台灣,台鐵普悠瑪事故,祈望傷者平安、亡者安息。」

黃偉哲競選辦公室宣布,即刻起至10月22日晚間,暫停所有競選活動,全力協助政府救災。

高思博總部表示,因發生令人難過的宜蘭普悠瑪事件,舉國哀痛。總部原訂於22日規劃辦理的左鎮、南化及新營的車隊遊行掃街活動均取消。唯既定的2場內部組織會議則照常舉行。

高思博也在臉書貼文說,「今天發生了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普悠瑪列車的翻覆事故,今晚讓我們少掉口水,一起為他們祈禱!」

高思博表示,他感同身受,祈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對於辛苦的國軍、醫護、消防人員表達最高的敬意和謝意。另外,還有兩件事想懇請大家幫忙及配合,1.希望大家能夠挽起衣袖,一塊去捐血。2.請大家盡量避免行駛國道五號北上或內側車道,如有聽聞紅斑馬巡邏車或救護車警報器聲響,請立即避讓。

高思博表示,他現在的身分是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爭取為台南市民服務的機會,是他的責任。

另外,無黨籍林義豐表示,即刻起他停止三天的競選活動。

針對普悠瑪故事,高思博表示,他感同身受,祈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針對普悠瑪故事,高思博表示,他感同身受,祈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