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哈咬爛排擋桿臉還超跩! 原PO:該烤了還是煮火鍋?

二哈(左)把排檔桿咬得稀巴爛,表情還超跩。(圖擷取自臉書)

二哈(左)把排檔桿咬得稀巴爛,表情還超跩。(圖擷取自臉書)

2018/09/17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哈士奇行徑白目,酷似中二屁孩,因此網友給牠們取了個綽號「二哈」。近日就有隻二哈咬爛了主人的排檔桿,主人將牠的「惡行」PO到粉絲團讓網友「公審」!

臉書粉絲團Corgi & The Gang Pet Cafe日前PO了一張拍下這隻二哈犯案照片,只見車子的排檔桿被咬得稀巴爛,零件統統外露,而「犯人」好整以暇地坐在一旁,還露出超跩的表情,原PO也開玩笑發問:「我們應該把牠烤了還是煮火鍋?」

網友紛紛在臉書下留言說,「笑死」、「一臉 『主人自己咬爛還要怪我』的臉」、「拔掉牠的狗牙!」、「那個臉XD」、「得意的臉」、「這臉寫著:『怎樣?本哈沒錯,是那東西礙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