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骨髓捐贈者日 台中港區辦生命音樂饗宴

慈濟於港區藝術中心舉行生命音樂饗宴。(記者張軒哲攝)

慈濟於港區藝術中心舉行生命音樂饗宴。(記者張軒哲攝)

2018/09/09 16:0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為邀請更多民眾響應造血幹細胞捐贈,今日於港區藝術中心舉辦「世界骨髓捐贈者日感恩音樂會」,邀請大愛劇場藝人林嘉俐、慈濟豐原社區合唱團與清水慈樂飄揚合唱團等演唱,以歌聲表達對捐贈者無私大愛的感恩,呼籲眾人挽袖加入救人行列,場面溫馨。

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黃名亨表示,慈濟除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台灣與國際慈善、人道急難救助外,對生命的重視與關懷更是不遺餘力。

受髓者陳素菁說,6年前被確診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主治醫師告知是血癌,要馬上治療,在骨髓移植滿2年後,決定與慈濟骨捐關懷小組去關懷病友,幫病友加油打氣,並提供自己親身經驗,讓病友摸索的時間能縮短,先預防重於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