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外案!烘焙坊被棄單真相未明 又被爆大量欠款不還

胡女給餐飲設備業者一張客票,照樣跳票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胡女給餐飲設備業者一張客票,照樣跳票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9/0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鳳山一間烘焙坊聲稱被一所學校惡意棄單,已做出5000個麵包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用10元的價格便宜賣給民眾減輕損失,因為沒有公佈學校名稱,有網友質疑真實性。現在又爆出案外案,有餐飲設備業者出面指控,這間烘焙坊向他們購買冰箱至今都沒付錢,還私自將冰箱變賣。

「到底是誰騙誰...」餐飲設備業者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看到這個棄單的報導時「心很涼」,因為他想起這間「鳳山雙慈亭唯品食品咖啡烘焙」向他們買的冰箱,1月7日烘焙坊胡姓老闆娘用電話訂了展示冰箱,但卻遲遲不付錢,不斷用各種理由推拖,「老公把錢扣住」、「身體不好癌症纏身」、「老公跟他感情有問題」,至今都還沒收到錢,讓業者氣炸了。

連餐飲設備業者的母親也被耍得團團轉,她很體諒胡女,但胡女「一直跟媽媽約地點及時間要付款,卻又屢屢爽約!」讓業者母親白忙一場,後來好不容易拿到一張客票,但還是跳票了,不斷被欺騙的餐飲設備業者,某天經過烘焙坊,竟然發現胡女私自變賣了他們的冰箱,束手無策下只好報警,「不過警察說這是民事訴訟,報警也無法處理」,至今已8個月,他們耗盡心力卻一毛錢都不到,他不禁怒喊,「我們也要生活啊!天公伯啊!」

文章一出,有網友上網查了一下,「夭壽!剛剛去查老闆娘到底欠多少錢,一堆欠薪的欠薪,又一堆支付命令和本票裁定」;受害者也陸續出面留言,「我朋友之前在這間烘焙坊工作,一直沒有拿到薪水,老闆娘也一直說會給,說好的日期一直跳票」、「這家店老闆娘也積欠了我們這邊一比(筆)款項遲遲未還,理由跟樓主說的一模一樣,這個女人就是出來騙的。如果有廠商要一起去要錢的可以約一下時間。」

胡女向餐飲設備業者訂的冰箱。(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胡女向餐飲設備業者訂的冰箱。(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