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救災送包子作假 朴子市代會主席向黃嫈珺公開道歉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與團隊成員要求朴子市代表會主席黃基全道歉。(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與團隊成員要求朴子市代表會主席黃基全道歉。(記者林宜樟攝)

2018/09/02 13:2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因823大雨造成嚴重水患,各民代與團隊進行救災行動,民進黨籍縣議員黃嫈珺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同黨籍朴子市代表會主席黃基全日前在LINE群組發佈她吃包子的照片,合成文字「不救災卻開直播作秀還吃救災戶的包子」,抹黑她與救災團隊,她澄清包子是自己花錢請友人購買發給災民,照片影響視聽,志工團隊憤慨,要求道歉;黃基全則回應,大家忙於細節,有許多疏忽,團隊造成摩擦和不愉快,造成黃嫈珺困擾「在此表達歉意」。

黃嫈珺說,823豪雨造成朴子市嚴重淹水,竹村里和永和里水淹至胸部,許多民眾求援,欠缺物資,她請友人王靖芬從雲林到嘉義市購買1千多顆包子,好友侯秋絨購買兩萬多元麵包,在福山社區發送,當時團隊成員張麗惠差點淹到頸部,去福山社區還遇到蛇在水中遊走,救災過程朴子虎爺會成員等協助幫忙。

黃嫈珺說,連續8天她與救災志工在朴子市、東石鄉各淹水地區救災,請黃基全勿抹黑,並要求道歉,還她與團隊的清白。

已登記參選朴子市長的黃基全則發表聲明,對所有救災的人員致上最高敬意,所有人都是盡己之力投入救災;忙於救災的過程,心急如焚也造成了許多的細節上的疏忽,這段時間團隊間的摩擦與不愉快他概括承受,造成黃嫈珺議員的困擾他也表達歉意。

黃基全說,相信每個人在自己的角色上都付出很大的心力,現階段市民期待朴子人要團結,別再陷入口水戰,接下來把時間還給鄉親,找出淹水主因並共商解決之道,同時協助災民善後及恢復家園,這才是當務之急,也是市民最關切的事。

黃嫈珺則說,她希望週一中午前黃基全能公開LINE群組截圖上下文,慎重澄清,讓民眾瞭解真相,否則將提告捍衛清白。

相關影音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與團隊成員要求朴子市代表會主席黃基全道歉。(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與團隊成員要求朴子市代表會主席黃基全道歉。(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