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倒水+海水倒灌!口湖水淹及膝 浴室慘變泳池

雲林口湖鄉有人家裡浴室變泳池。(民眾提供)

雲林口湖鄉有人家裡浴室變泳池。(民眾提供)

2018/08/23 23:0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狂風驟雨,雲林沿海地區入夜後雨勢驚人,根據水利署即時監測水情資料,口湖椬梧6小時雨量達342毫米,當地居民形容「雨水像用倒的!」晚上多村傳出淹水及停電災情,加上大潮,台子村、成龍村、港東村及港西村等4村幾乎全村淹水。

口湖、水林、台西、四湖等地今天下午降起滂沱大雨,口湖、水林雨勢驚人,水林多處農田成水鄉澤國,還有多處停電,台電工程人員冒雨搶修,有多處陸續恢復供電。

口湖、椬梧的雨量更是驚人,村民根本來不及防災,其中又以椬梧最大,6小時雨量達340毫米,幾乎是雲林其他鄉鎮的總和,口湖站的雨量也高達154毫米。

大雨連續好幾小時,加上逢大潮,多處傳出淹水,住家一樓淹水及膝,還有因海水倒灌浴室成游泳池。

農田變成水鄉澤國。(民眾提供)

農田變成水鄉澤國。(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