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公路客運轉運站將開放 交通動線地方反對

屏東火車站旁的公路客運轉運站將開放使用。(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火車站旁的公路客運轉運站將開放使用。(記者葉永騫攝)

2018/08/20 17:3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公路客運轉運站預定9月開放營運,但是行經的交通動線卻讓附近居民連停車都很不方便,引發居民反彈,屏東市崇智里長謝明山表明,不排除發動抗爭。

花費7000萬元的屏東火車站公路客運轉運站工程,現在進入驗收階段,預定今年9月中旬開放營運,雖然轉運站營運能帶動車站周邊商機,但附近居民卻很有意見,尤其是交通隊規畫大型客運車的交通動線從民族路轉彎進入重慶路後,可能造成大塞車,加上道路兩旁禁止停車,造成附近居民少了停車位且動線變差,引發反彈。

里長謝明山表示,大型客車進入公路客運轉運站最好的動線就是走屏東火車站後方的公勇路再轉入重慶路,但現在規畫大型客運從市中心的民族路左轉重慶路再左轉進入轉運站,將造成該路段交通混亂,整條路段都畫紅線禁止停車,附近居民當然反彈,他已經向縣長潘孟安陳情,希望重新規劃新的交通動線,否則不排除發動地區居民進行抗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