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飢餓30助急難家庭 中醫診所捐逾65萬元

馬光中醫屏東總院響應飢餓30。(記者羅欣貞攝)

馬光中醫屏東總院響應飢餓30。(記者羅欣貞攝)

2018/08/14 20: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馬光中醫診所今天(14日)在屏東總院,發動45名員工挑戰12小時不進食固體食物,並捐出逾1萬元餐費;此外,院方也另捐出65萬元善款,並於全台13個院所設捐款箱,支持世展會救助屏東急難家庭。

馬光中醫執行長黃福祥表示,每年馬光屏東總院均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體驗DIY,也捐款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對於屏東地區急難特殊景況家庭的服務方案,以及偏鄉義診、衛生教育等關懷行動。今年馬光13家院所也同步發起「馬光集愛 急難不再」愛心活動,只要在9月26日前於院內捐款單筆滿300元及1000元,馬光將致贈吉祥物鑰匙圈、隨身碟。

黃福祥曾參與7月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在活動中對非洲兒童及國內弱勢學童的處境和需求有著深刻的印象和感動,他說「讓弱勢兒童持續教育是擴大正面影響力的基石,小額捐款累積可能就是一個孩子1學期的學費,繼續就學可能就是一個孩子翻轉命運的關鍵力量。」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謝謝馬光中醫響應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2017年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醫療補助、急難救助、特殊景況家庭生活援助等經濟支持,以及社工定期訪視關懷,陪伴遭逢意外變故的特殊景況家庭,度過生活中最艱辛的時刻,共計服務2萬2559人次,邀請各界持續支持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

馬光中醫午餐時間舉辦「飢餓午會」,院內同仁手持飢餓30標語走秀,邀請民眾一同愛心支持。(記者羅欣貞攝)

馬光中醫午餐時間舉辦「飢餓午會」,院內同仁手持飢餓30標語走秀,邀請民眾一同愛心支持。(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