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庇護工場推秋節好禮 勞局籲有愛GO GO購

南巿勞工局輔導設立5家庇護工場,中秋節前夕推出中秋禮盒及產品,今日共同行銷,局長王鑫基呼籲,助庇護員工展翅,順利就業飛翔,有愛GO GO購,人人都能做。(記者王涵平攝)

南巿勞工局輔導設立5家庇護工場,中秋節前夕推出中秋禮盒及產品,今日共同行銷,局長王鑫基呼籲,助庇護員工展翅,順利就業飛翔,有愛GO GO購,人人都能做。(記者王涵平攝)

2018/08/14 21:3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巿勞工局輔導設立5家庇護工場,中秋節前夕推出中秋禮盒及產品,今日共同行銷,局長王鑫基呼籲,助庇護員工展翅,順利就業飛翔,有愛GO GO購,人人都能做。

今年新成立的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以製作鮮凍食品為主,中秋精心推出୮岩烤 微幸福」、୮吮指 小派對」烤肉系列。展翼烘焙坊則有୮愛 喜樂」、୮愛 希望」等多款月餅組合。蓮心園庇護農藝工場也有蛋捲禮盒。

勞工局指出,各庇護工場皆選用健康食材,讓民眾安心選購、食在安心。創義印務設計庇護工場、吉茂專業庇護工場也有應景的文創印章。

王鑫基表示,5家庇護工場可提供49名庇護性員工就業,至今已順利轉銜9名員工至一般職場就業。小喬每天不畏風雨,從關廟轉搭2班車到永康區展翼烘焙坊,烤出漂亮的麵包和蛋糕給大家吃,是最開心的事。

27歲阿欽今年4月進入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是高中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從人際溝通到工作學習的進步,相信轉到一般職場就業是指日可待,也期待能夠賺更多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