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江國家公園內施放煙霧棒 老師傻眼直呼離譜

民眾為增添畫面效果,施放煙霧棒,現場煙霧迷漫。(翁老師提供)

民眾為增添畫面效果,施放煙霧棒,現場煙霧迷漫。(翁老師提供)

2018/08/02 16:3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一名翁姓國小老師,日前在台江國家公園曾文溪畔一處濕地,遇到有民眾在進行角色扮演,攝影師則在一旁攝影,現場並施放煙霧棒,增添畫面效果,現場煙霧迷漫。他目睹整個過程,當場傻眼,隨後也向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提出檢舉。

翁老師表示,他是在上週六傍晚,前往台江國家公園曾文溪附近,記錄當地陸蟹遭陸殺的問題,回程時,正巧看到有民眾在一處紅樹林濕地進行角色扮演,並當場施放煙霧棒,拍攝師則在一旁拍照,嚴重影響生態環境。

台江處表示,當地的紅樹林濕地屬於台江國家公園一般管制區,依國家公園法的規定,禁止燃放爆竹、煙火、舉行營火會、放天燈等,但特殊節日慶典、民俗禮儀及宗教祭祀,經申請核准者,不在此限。

台管處表示,依規定,類似的行為第一次可處1500元罰鍰,第二次以上則開罰3000元罰鍰。

進行角色扮演的民眾,為增添畫面效果,施放煙霧棒,,現場煙霧迷漫。(翁老師提供)

進行角色扮演的民眾,為增添畫面效果,施放煙霧棒,,現場煙霧迷漫。(翁老師提供)

曾文溪畔濕地。(翁老師提供)

曾文溪畔濕地。(翁老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