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幫你6一波」廣告有性暗示 NCC:發函頻道業者改進

「我幫你6一波」手機廣告有性暗示,NCC: 發函頻道業者改進。(資料照)

「我幫你6一波」手機廣告有性暗示,NCC: 發函頻道業者改進。(資料照)

2018/05/30 14:43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召開「廣電節目廣告諮詢會議」,針對「極無雙手遊-覺醒篇」廣告及相關報導及「惡夜30:黑暗再臨」節目等涉及妨害公序良俗,做出不予處理、發函改進等處分。

日前民眾向NCC檢舉「極無雙手遊-覺醒篇」廣告,畫面中出現男子將女子頭部按壓至腹部位置,女子說「覺醒了,我幫你6一波」對白有性暗示,涉及違反公序良俗及兒少身心健康規定。

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今天經過由學者專家、公民團體、及實務工作者組成的「廣電節目廣告諮詢會議」討論,多數委員認為廣告雖有性暗示,但經過外界反映之後,電視頻道業者已經自動下架,決定不予裁罰,但對播出的21家頻道業者要求發函改進。

此外,壹電視新聞台、年代新聞台、三立新聞台報導此一爭議新聞時,壹電視及年代新聞台對爭議畫面有模糊及定格處理,三立新聞台則無特別處理,壹電視新聞台及年代新聞台不予處理,三立新聞台則是發函改進。

還有CINEMAX頻道於今年3月1日播出「惡夜30:黑暗再臨」節目,內容過於暴力、血腥、殘忍,明顯違反電視節目分級處理辦法,決定予以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