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年前被縱火24人冤死 高雄大樓高掛「兇宅」布條

高雄鹽埕區一棟荒廢大樓在29年前遭縱火,造成24人死亡,在近日被人掛起一張寫著「本棟兇宅」的大布條,引起經過路人議論紛紛。(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高雄鹽埕區一棟荒廢大樓在29年前遭縱火,造成24人死亡,在近日被人掛起一張寫著「本棟兇宅」的大布條,引起經過路人議論紛紛。(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8/05/28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鹽埕區一棟荒廢大樓在29年前遭縱火,造成24人冤死,事後發生許多靈異事件。而在近日被人掛起一張寫著「本棟兇宅」的大布條,引起經過路人議論紛紛,附近居民則是非常生氣,認為如此布條會引響周邊房價及住戶。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這棟大樓外近期被掛上布條,上頭寫著:「本棟兇宅近期舉辦超渡法會,祈渡眾多亡靈。」後頭還附上主辦單位電話。掛布條的男子自稱有大樓部分產權,他強調只是單純想做法會,但是該大樓隔壁剛好有正在興建的建案,建設公司則對於兇宅布條很低調,表示不方便表示意見。

另外則有居民很生氣,強調這個布條會影響住在附近的人,而且附近的空地要蓋大樓,猜測可能是要影響新建案。昭告「本棟凶宅」的布條也讓路人議論紛紛,同時喚起週遭居民記憶,回想起這棟大樓在29年前遭到縱火,釀24人死亡。

當時這棟大樓遭到縱火後,許多人往頂樓天台逃生,但是逃生門卻被鎖住,造成24人死亡,光是在樓梯間堆疊的遺體就有19具,事後該大樓靈異事件頻傳,有人指稱常看到大樓內有白影飄過,而有住戶看大樓便宜,一次買下三層樓居住,後來家裡有人意外喪命,嚇的趕緊搬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