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行者租屋處處碰壁 同業:看到我跟看到髒東西

一名女網友因為職業,找房子處處碰壁。(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因為職業,找房子處處碰壁。(情境照)

2018/05/11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送行者幫助往生者能以最好的姿態告別世界,是很偉大的職業,但一名女網友卻因為這職業,找房子處處碰壁。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直以來我以工作為榮,讓每一位有緣分的亡者體面出門,不管腐爛腐敗長蛆,或者車禍撞爛,器官噴飛...我們也是一針一線把皮肉之傷盡可能恢復、還原。」原PO認真工作,因為工時長,回家幾乎都在睡覺,不會破壞房屋、不會吵鬧,但最近想在公司附近找房子,卻處處碰壁,每當房東問到職業,都會因此拒絕原PO,原PO無奈地詢問網友「如果你是房東 ,租房子會不願意租給送行者嗎?」

PO文引起廣大回響,「辛苦了!偉大的職業」、「我永遠都相信,壞人比鬼更可怕」,也讓本身或親友是同業的人深有同感,「同行幫推!同棟公寓的某位阿嬤,看到我就跟看到髒東西似的,我自認對往生者盡我工作本分,不虧欠這位認為我從事“下3流”行業的阿嬤!」、「看個人,我有客人做殯儀,房東媽媽很介意,房東本人就覺得只是工作,最後也說服媽媽」、「我爸也是殯葬業(土公仔),我家也有出租房子,在台北市但是要問我爸租出去沒有,樓下是瓦斯行,我家百無禁忌」、「我們是做花的...喜喪都有,要租店面也很難,因為會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