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守護理系 舉行加冠典禮

義守大學今天為161位護理學系與護理原住民專班同學加冠。(義守大學提供)

義守大學今天為161位護理學系與護理原住民專班同學加冠。(義守大學提供)

2018/05/08 22:0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義守大學護理學系與護理原住民專班161位同學,完成前2年課業,即將進入臨床實習,校方今天舉行加冠典禮,加冠生們齊唱「往未來飛的客機」相互勉勵。

今年加冠典禮以「晨曦」為主題,校長陳振遠到場恭喜同學即將邁入新階段,期許學用合一,成為照亮他人的太陽。

除加冠宣誓與演講外,護理原民專班大一生也獻上歌舞表演,同時安排師長和學長姊的祝福影片,為隆重典禮更添溫馨氣氛,典禮後,同學將於今年暑假前往醫院臨床實習。

醫學院副院長楊智惠表示,護理系在校內創意實作競賽中多次得獎,如「Y紗置入棒及Y型紗布置入組合」的研發改良,即是融入創新創業概念,藉此鼓勵同學在實習或職場上,除本業外,也能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原民學院院長台邦‧撒沙勒則勉勵原民生未來回原鄉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