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海島飲食文化 台灣美食展「餐器設計」競賽開跑

2018台灣美食展「餐器設計」競賽開跑,觀光局祭出總額50萬元的高額獎金。(翻攝自海灣小吃大器臉書粉絲專頁)

2018台灣美食展「餐器設計」競賽開跑,觀光局祭出總額50萬元的高額獎金。(翻攝自海灣小吃大器臉書粉絲專頁)

2018/05/01 14:4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2018台灣美食展「餐器設計」競賽開跑!交通部觀光局為宣傳海灣旅遊年,舉辦「海灣小吃大器-2018台灣美食餐器創新設計競賽」,祭出總獎金50萬元,吸引全國各大專院校設計相關科系師生替蚵仔煎、花枝羹等台灣料理,設計10款美食器皿,希望透過創意餐器加乘在地海鮮佳餚,推廣台灣海洋島嶼飲食文化。

得獎作品將在台北世貿一館8月10日至13日舉辦的「2018台灣美食展」「小吃大器」主題展區展出。

觀光局表示,競賽結合海島旅遊的玩食體驗,將組別分為「系列挑戰組」及「單品主題組」,邀請參賽者設計「鱔魚意麵、蚵仔煎、虱目魚丸湯、海產粥及花枝羹」一組5款系列作品,及就「炒三鮮」、「蛤蜊絲瓜」、「飯」、「湯麵」及「冰品」任選1至5款主題進行個別設計,期望創造出實用又具創意感的餐器,宣導台灣獨特飲食文化之美。

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31日截止,此次競賽設有早鳥報名獎,各主題前30名參賽者只要在5月10日到官網填妥報名資料,並在截止日期前繳交完整資料,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市價9990元的平板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