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粉看過來! 蜘蛛人與他愉快的毛小孩夥伴出任務啦

如果蜘蛛人的愉快夥伴是一隻貓咪,事情會變成怎樣呢?(圖片由facebook專頁ไอ้แมงมุม授權提供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如果蜘蛛人的愉快夥伴是一隻貓咪,事情會變成怎樣呢?(圖片由facebook專頁ไอ้แมงมุม授權提供使用,以下圖片皆同)

2018/04/26 18:0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隨著電影《復仇者聯盟3》上映,相信有很多人被劇情傷害,也有很多還沒看的人被劇透傷害,不過別怕,這時候就來看看這系列可愛的蜘蛛人回血吧!泰國一個叫做ไอ้แมงมุม(蜘蛛人)的粉絲專頁,分享了許多版主製作的蜘蛛人與貓狗們一起生活冒險的照片。除了直接使用公仔與貓狗一起拍攝以外,也用修圖軟體進行合成,製作出一系列讓人大喊可愛的照片。

除了這種正確呈現公仔跟貓咪比例,彷彿這些動物都巨大化的照片以外,他也製作了好幾組把動物縮小配合蜘蛛人公仔的照片,看起來像蜘蛛人真的養了寵物,可愛到網友都尖叫融化啦!

看完有沒有覺得被治癒了呢?所謂的鐵漢柔情都呈現在照片裡啦,誠心建議所有想圈粉的超級英雄,現在養隻寵物絕對是有效手段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