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公司門口都有來路不明的現金 主人調監視器後真相大白

小心!這隻貓會搶你的錢去做公益!這麼積極劫富濟貧的貓完全沒看過!(圖片由CASHnip Kitty授權使用)

小心!這隻貓會搶你的錢去做公益!這麼積極劫富濟貧的貓完全沒看過!(圖片由CASHnip Kitty授權使用)

2017/11/15 16:0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塔爾薩一家行銷公司GuRuStu的店貓「發牢騷先生」,是老闆收養的流浪貓。而發牢騷先生平常除了監視員工工作之外,最喜歡的就是躺在玻璃門前觀察街上的人群。

▲發牢騷先生:今天也很認真的監督員工們有沒有努力工作。(設計對白)(圖片由CASHnip Kitty授權使用)

▲在窗邊曬太陽順便觀察人群的發牢騷先生。(圖片由CASHnip Kitty授權使用)

某一天GuRuStu的員工發現玻璃門邊散落著好幾張一元美鈔,但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些鈔票是怎麼來的。他們看著躺在旁邊舔毛的發牢騷先生,突然有了一個瘋狂的想法:該不會是這隻貓搞的鬼?他們試著從門縫塞進鈔票,而這個動作成功的吸引到發牢騷先生的注意力,並且非常迅速的搶走了那張鈔票。

▲發牢騷先生的身邊散落著許多張來源不明的鈔票。(圖片由CASHnip Kitty授權使用)

而他們後來調閱監視器也證實了這個想法,有路人無聊的拿鈔票逗弄發牢騷先生,於是錢就這樣被搶走了。看著這一堆發牢騷先生搶來的鈔票,老闆決定把這些錢拿去捐給流浪者扶助機構,並為發牢騷先生設立粉絲專頁「CASHnip Kitty」,吸引更多自願被搶的貓奴,同時也設立了官網販售周邊商品,讓那些想透過被搶做公益卻無緣體驗的人,也可以透過購買商品捐獻。之後老闆也在玻璃門上貼出告示,明白告訴路人「小心!這隻貓會搶你的錢去做公益!」

▲玻璃門上貼出的告示。(圖片由CASHnip Kitty授權使用)

老闆的動作成功吸引到了前仆後繼的貓奴們,千里迢迢來到塔爾薩就是為了被發牢騷先生搶一遍,牠儼然就成了當地的著名景點,以發牢騷先生為名義的捐款也越來越多。下次去美國,不妨也去體驗看看被強迫做公益的感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