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需300萬片尿布 創世號召小「布」點小額捐贈

創世邀請安那擔任募集尿布代言人。(記者楊綿傑攝)

創世邀請安那擔任募集尿布代言人。(記者楊綿傑攝)

2018/04/19 16:3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近日紙類產品價格波動,使得1年需使用300萬片尿布的創世基金會感到憂心,為加強募集能量,今邀天后阿妹的接班人安那擔任第1號小「布」點,共同宣導每日10元投入心願瓶,每人支持100片尿布的活動,以使得衛生醫材捐助能夠不中斷。

創世基金會表示,目前全台安養個案近800人,包括植物人及失能老人,1年所需要使用尿布高達300萬片,但近來大型捐助縮水,反倒小額捐助有成長,因此推出「心願瓶」,號召民眾擔任「小布點」,透過認養心願瓶,每日投入10元,裝滿一瓶時即大約累積到100片尿布。

至於台東擴院方面,創世也呼籲民眾或企業可以協助,認捐醫療器材或床位,預計將在目前37床位之外,再增加33床位,讓台東地區植物人家庭能有所依靠。創世本次也邀請藝人安那擔任活動代言,她也成為第一號小布點,將努力完成募捐任務。

創世號召民眾認養心願瓶,小額捐助。(記者楊綿傑攝)

創世號召民眾認養心願瓶,小額捐助。(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