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麵老翁謊稱收店遇劫 真相曝光逗樂眾人

新竹老翁謊稱遇持棍棒搶劫的匪徒,但調出監視器畫面後,真相逗樂眾人。示意圖。(資料照)

新竹老翁謊稱遇持棍棒搶劫的匪徒,但調出監視器畫面後,真相逗樂眾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4/16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新竹縣1名賣麵老翁因與老婆吵架,獨自收攤時頭撞到鐵門,因此腫了一大包,但他怕腫包被孫子們見到取笑,謊稱與搶匪搏鬥時弄傷,老翁的孫子們聽畢,趕緊帶他前往警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真相逗得全場大笑。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天晚間深夜,開麵店為業的86歲梁姓老翁自稱,在收攤時被2名持棍匪徒搶劫,幸好他身手敏捷,不僅奪棍成功,也擊退匪徒。搏鬥過程中,梁翁不慎打到頭,導致頭上腫包。梁翁孫子聽聞,神情相當緊張,帶著梁翁前往警局求助。

梁翁一行人來到派出所,梁翁的孫子們神情緊張進到警局,警方先安撫他們的情緒,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事實不如梁翁所述的遇劫,逗得現場人員大笑,但梁翁堅持自己遇劫,最後警方表示,若未發生搶劫卻硬說遭劫,會有謊報的嫌疑。

梁翁最後只得坦承,因為他與老婆吵架,老婆氣憤先離開,留他一人獨自收店時,他意外被鐵門K到頭,覺得很糗、怕被譏笑,才會向孫子們說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