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台南學甲國小獲得教育部閱讀磐石獎

學甲國小推動閱讀,學生分享閱讀主題報告。(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國小推動閱讀,學生分享閱讀主題報告。(記者楊金城攝)

2018/04/13 23:0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國小以「學甲教享閱.跨界行動趣」為主題推動閱讀,獲得今年教育部閱讀磐石獎,全校欣喜若狂。

校長蔡玉葉說,感謝教師團隊一起努力,為學生打造優良的閱讀環境,帶著學生愛上閱讀,也感謝家長長期支持學校閱讀活動的推展,書香志工團鼓勵和陪伴孩子閱讀,成了校內最忙碌也是最美麗的身影。

蔡玉葉說,閱讀是一個長期深耕的歷程,未來將持續陪伴孩子,累積更多美好的閱讀經驗。

學甲國小推動閱讀,優質化圖書館並有課間閱讀,每天一個年級到圖書室借書看書,還有分級英語繪本教學,學生並利用繪本編演故事,志工媽媽也會入班說故事,此外每月定期有書車到校、辦理暑假閱讀營。

教務主任方啟丞說,學校推動閱讀有秘訣,分年級教會學生跨界主題統整能力的閱讀策略,有策略就有閱讀力、就有自學力。

學甲國小學生喜愛閱讀。(記者楊金城攝)

學甲國小學生喜愛閱讀。(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