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上流行!「黑寶甜珍珠」玉米 吃完不輸髒髒包

「黑寶甜珍珠」玉米富含花青素,一摸手就髒兮兮。(戴光宗提供)

「黑寶甜珍珠」玉米富含花青素,一摸手就髒兮兮。(戴光宗提供)

2018/04/13 16:1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從韓國流行到台灣的髒髒包,吃完麵包手也髒、嘴也髒,挑戰潔癖極限,掀起一股髒髒風潮,不讓髒髒包專美於前,嘉義縣太保市農會輔導農友的試種的「黑寶甜珍珠」玉米,因富含花青素,吃個玉米,也是嘴巴、雙手髒兮兮。

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指出,這次找了農友試種幾百株「黑寶甜珍珠」玉米,日前收成,果粒紫黑富含抗氧化花青素,營養美味又健康,比目前主力品種甜玉米Q、糯玉米甜,屬中早熟品種,耐寒好照顧,而且包穗大產量高,值得繼續推廣。

議員戴光宗表示,「黑寶甜珍珠」植株生長強健,耐熱、耐濕又耐旱,最重要的是種植過程不用噴灑農藥,農友打趣說「可能蟲怕弄髒嘴,不想吃黑寶玉米」。

戴光宗說,「黑寶甜珍珠」含豐富的花青素,光撥開穗殼手就黑了,咬下去,嘴唇馬上「烏青」,與髒髒包有異曲同工之妙。

「黑寶甜珍珠」玉米有夠黑。(戴光宗提供)

「黑寶甜珍珠」玉米有夠黑。(戴光宗提供)

富含花青素的新品種玉米,吃完嘴唇都黑了。(戴光宗提供)

富含花青素的新品種玉米,吃完嘴唇都黑了。(戴光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