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獻愛心 每週幫育幼院孩子課輔

元智大學「起飛計劃與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學生們,陪同睦祥育幼院孩子們寫功課。(元智大學提供)

元智大學「起飛計劃與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學生們,陪同睦祥育幼院孩子們寫功課。(元智大學提供)

2018/04/13 14:0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元智大學「起飛計劃與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學生們,每週四固定前往大園區的睦祥育幼院,陪同孩子們複習功課、寫作業,希望弱勢孩子們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起飛計劃與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學生們,每週四都前往睦祥育幼院,一對一個別教導孩子們,除了幫助孩子們完成當天的功課、解決課業上的問題外,也會陪著他們閱讀課外讀物,培養讀書的好習慣。

元智大學學務長王佳煌說,育幼院的孩子們因為家庭環境與背景,可能無法獲得豐富的教育資源或良好的讀書環境,希望透過學生們提供課輔活動,讓育幼院的孩子們課業學習得更好,也能感受到溫暖的陪伴。

起飛計劃與九零年代社會服務工作隊學生們說,育幼院的孩子們,雖然面對生活上的困境,但總是能笑臉迎人,透過課輔活動,他們深刻感受到孩子們的純真與可愛,也從孩子們身上學習到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