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科管理局四月份要開辦3D列印等創客課程 全部免費

中科管理局四月份要開辦3D列印等創客課程,全部免費。(記者蘇金鳳攝)

中科管理局四月份要開辦3D列印等創客課程,全部免費。(記者蘇金鳳攝)

2018/04/12 15: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科管理局為培養青年學子創客精神,於4月份開設「多軸機械手臂開發實務」、「高階3D列印進階軟體」、「機器伺服控制設計與應用實務」、「高階3D列印進階硬體」課程,課程全部免費。

3D列印被稱為第四次工業革命的開端,是目前製造業流程中重要之技術,中科將於4月14至15日開辦「高階3D列印進階軟體」課程,要透過實作演練,讓學員深入了解3D建模的空間概念,增進學員在3D列印中建模技術與能力之基礎技能。

另外,在4月14至15日也將「多軸機械手臂應用實務」課程,中科希望能透過此門課程,讓參與的學員學習多軸機械手臂的設計原理、各項關鍵組件的選用、機器人運動學、控制系統理論及設計實務等,深入瞭解多軸機械手臂的實例應用或導入探討。

機器伺服控制是機器人產業提昇所需關鍵技術之一,中科管理局將於21至22日開辦「機器伺服控制設計與應用實務」課程,此課程將深入透析伺服控制技術及機器人伺服控制開發實務,並藉由智能控制整合機器人,運用實際案例互動教學,強化學員在伺服控制開發實戰能力及智動化系統整合能力。

另外,4月28至29日則「高階3D列印進階硬體」課程,配合自造基地現有之3D列印設備,提供學員簡易的實例操作,從零件、外觀等軟體設計至實體輸出,最後組裝3D列印完成品,讓學員能動手做出屬於自己的3D 成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