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來水廠挖井嗎?驚!原來水管漏水了

屏東自來水廠正在修水管,民眾誤以為在挖井。(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自來水廠正在修水管,民眾誤以為在挖井。(記者葉永騫攝)

2018/04/09 22:1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自來水廠最近在挖井嗎?機器敲擊的聲音不斷的發出巨響,原來是水管滲漏正在進行管線接頭替換,預定6月完成換管作業,水公司說,不會影響供水,但屏東市民可是心驚驚!。

屏東市自來水用量已達到飽合,管線末端用戶在尖峰用水期常常無水可用,民眾抱怨不已,近日民眾發現屏東自來水營運所內不斷的發出敲打巨響,懷疑水公司在鑿新井。

屏東營運所表示,最近發現2口供水井出現滲漏情形,已經到了非修不可的地步,因此採取輪流施工方式,先修1口井,每天大約減少1、2千噸的水量,第1口井修復後再換修第2口井,預計今年6月就能完成修復的工作,而缺少的水量則用其他水源來調配,強調不會影響屏東市的民生用水。

雖然自來水公司保證不影響民生用水,但民眾卻是相當擔心,因為天氣熱、用水增,少了1口井的水量恐怕讓屏東市的水情更是雪上加霜,民眾這段期間得多加注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