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布偶進校園 宣導保護森林受歡迎

可愛的白面鼯鼠布偶讓學生們好愛。(記者王秀亭攝)

可愛的白面鼯鼠布偶讓學生們好愛。(記者王秀亭攝)

2018/03/06 16:2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林務局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為讓保護森林、珍惜森林資源觀念向下紮根,一改以往單純宣導活動,出動兩隻大型動物布偶前進關山國小,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再透過互動課程、有獎徵答方式,吸引熱烈搶答。

「是水鹿,還有可愛的白面鼯鼠!」兩隻大型動物布偶今天下午現身關山國小,讓原以為只是單純宣導活動的小朋友都大吃一驚,立即伸出手想和布偶握手,關山工作站人員立即說明台灣水鹿是台灣特有的水鹿亞種,是台灣最大型的草食動物;而夜行性哺乳類白面鼯鼠,頭大臉圓又有大大的眼睛,可愛的萌樣非常討喜,為小朋友上了一課。

關山工作站主任莊瓊昌表示,前進校園當然要投學生所好,才動員動物布偶,先與小朋友更親近,再闡述森林的重要與巡山員的工作日常。

五年級許中意表示,一家人住紅石林道附近,假日一家人都會到林道散步,觀察鳥類與植物,夏天在林蔭中特別涼爽,保護森林真的很重要。

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利用動物布偶,吸引小學生的注意力。(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利用動物布偶,吸引小學生的注意力。(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