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薯條去鹽「為了健康」? 網友熱議揭真相...

有網友表示,即使在麥當勞點構去鹽的薯條,也有可能不是現炸的。(法新社)

有網友表示,即使在麥當勞點構去鹽的薯條,也有可能不是現炸的。(法新社)

2018/03/05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剛炸好的薯條是許多消費者的最愛,一直以來網路上都有麥當勞的消費者流傳「指定薯條去鹽,店員就會現炸」的訊息,話題至今未退燒,近日也引起網友再度熱議。

有網友在PTT發文,以「為什麼吃麥當勞要吃去鹽薯條」為題,認為麥當勞算速食,本身就不太健康,表示「鹽巴才是薯條的精華啊,沒味道的馬鈴薯條,根本就不好吃」,疑惑為何有許多人去麥當勞要點去鹽薯條,「除了沒味道,這樣能健康多少」,引起廣大網友迴響。

網友紛提出不同看法,有人提到「誰跟你去鹽是為了健康,去鹽超好吃好嗎?」、「第一次聽到有人去鹽是為了健康,明明就是因為好吃好嗎」,也有人說「因為有人就為了要吃現炸的呀...」。

同樣的話題,在DCARD也引起討論,有自稱是速食店的員工,跳出來回應「去鹽薯條不一定是現炸,有些店家會準備沒有撒鹽的薯條,給專門點去鹽的客人,或是撒鹽的分一邊,去鹽的也分一邊,但是具體作法還是要看各店家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