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麥當勞薯條要吃去鹽的? 網友都這樣說...

有網友發文好奇為什麼吃麥當勞薯條要去鹽,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美聯社)

有網友發文好奇為什麼吃麥當勞薯條要去鹽,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美聯社)

2017/02/27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騰騰香噴噴的金黃薯條,相信是大小朋友都喜愛的速食餐點之一,有時排隊點餐時,可以聽見有人點薯條但要求店員要「去鹽」,有網友就好奇為何薯條要吃去鹽的而上網詢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PT女板(WomenTalk)PO文「為神(什)麼吃麥當勞要吃去鹽薯條」,表示麥當勞就已不是很健康的店了,既然都選擇要吃,為什麼還要點去鹽薯條,這樣做根本沒有健康多少,而他也認為去鹽薯條根本超難吃,鹽巴才是薯條的精華,沒味道的馬鈴薯條根本不好吃。所以發文詢問網友為什麼要去麥當勞吃現炸沒味道的去鹽薯條。

網友們看完PO文後,紛紛留言述說去鹽薯條在自己心目中的看法,表示「去鹽是為了現炸不是為了健康」、「我爽!我去鹽我驕傲」、「去鹽超級好吃」、「第一次聽到有人去鹽是為了健康,明明就是因為好吃好嗎」、「因為很鹹嘛關健康什麼事啦QQ」、「去鹽以後才知道沒去鹽的時候有多鹹」、「重點是在現炸,麥當勞都有另外的小包鹽可以要,自己加」,也有人開玩笑的表示「屁喇我花49塊就是為了吃上面的鹽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