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修一半」長輩圖亮點…掌鏡正妹攝影師回應啦!

雲縣議員周秀月上傳長輩問候圖,被網友質疑修很大,周秀月平常心看待。(圖擷取自周秀月臉書)

雲縣議員周秀月上傳長輩問候圖,被網友質疑修很大,周秀月平常心看待。(圖擷取自周秀月臉書)

2018/03/05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議員周秀月2日以自己照片,做成元宵節祝賀的長輩問候圖,卻被網友眼尖發現,玻璃窗投射與鏡旁的她,長得不太一樣,對此,周秀月高EQ回應「本來就不走模特兒路線,沒注意是否有修圖」。

台灣文化創意協會成員賴妤涵為該張照片的攝影師,她在昨晚透過「台灣文化創意協會」臉書粉專,PO出一段影片,特地至當時的拍照地點石榴火車站現身說法,她表示「玻璃窗框內,並沒有點燈,上方也有一個屋簷」,因此可見「在玻璃中,膚色的確比較暗」,另外也提到,玻璃窗投射的倒影會有延展作用,照片才會呈現微暗感。

賴妤涵進一步說明,這組照片原定要給「台灣文化協會」2016年推出的年曆使用,當時邀約周秀月議員做為9月份的模特兒,想呈現「知性、智慧美」的感覺。

對於有網友開玩笑熱議,質疑是否對攝影師「殺價殺太兇」,賴妤涵則笑稱,這次是無酬替議員拍攝,非常感謝議員在拍攝前,大方答應邀約,也感激在事件意外引起關注後,議員以高EQ方式,平常心看待。賴妤涵也呼籲網友,可親自至石榴火車站走訪一趟,觀賞古蹟之美。

為周秀月掌鏡的攝影師賴妤涵透過臉書粉專,特別至拍照地點說明澄清。(圖擷取自「台灣文化創意協會」臉書粉專)

為周秀月掌鏡的攝影師賴妤涵透過臉書粉專,特別至拍照地點說明澄清。(圖擷取自「台灣文化創意協會」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