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歐巴大講韓文化 顧眼睛也長知識!

想知道如何製作這道美味的韓國料理,點開影片跟著做就對了!(記者沈昱嘉攝)

想知道如何製作這道美味的韓國料理,點開影片跟著做就對了!(記者沈昱嘉攝)

2018/02/15 12:00

〔記者沈昱嘉/台北報導〕你可知道韓國人和台灣人一樣,也過農曆新年嗎?春節將至,本次特別邀來「2分之一強」節目的韓國型男金旼哉,跟大家分享韓國人過新年的特色習俗。

三度在台灣過新年的金旼哉分享,其實韓國跟台灣都有「吃年夜飯」的習俗,不過,韓國人可不像台灣人是一家人坐一桌圍爐吃飯,而是「男生坐一桌、女生坐一桌」,究竟有何來由?韓國人的年夜飯吃些什麼樣的菜色、怎麼製作?韓國也包紅包嗎?更多關於韓國過年的Q&A,現在就跟著鏡頭一探究竟!

韓國人新年必吃的兩道家常料理,韓國型男金旼哉教你做!(記者沈昱嘉攝)

韓國人新年必吃的兩道家常料理,韓國型男金旼哉教你做!(記者沈昱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