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花蓮震災戶 草屯公所設窗口代收善款

希望花蓮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也希望台灣平安,草屯鎮公所設對口單位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圖擷自網路)

希望花蓮受災民眾早日重建家園,也希望台灣平安,草屯鎮公所設對口單位幫助花蓮受災民眾。(圖擷自網路)

2018/02/08 10:25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花蓮6日深夜強震,造成4棟大樓倒塌,不少民眾流離失所,經歷過921地震的草屯鎮民感同身受,紛探詢如何幫忙,草屯鎮公所比照2年前幫助台南震災模式,今天起設對口窗口,代收民眾捐款,統一造冊,一併送交花蓮縣府社會處,由其依名冊資料,將收據寄給捐款人。

草屯鎮長洪國浩說,921地震發生後,草屯鎮災情慘重,當時受到全台各地民眾的幫忙,草屯鎮民感恩至今,兩年前台南大地震發生後,就有不少人捐款幫忙,由公所代收款項再造冊,交給台南市府社會局,這次花蓮發生強震後,也有多位鎮民來探詢如何捐款,因此決定比照兩年前做法。

今天起由公所社會課作為對口單位,與花蓮縣府社會處聯絡後,代收鎮民善款並造冊,再統一交給花蓮縣府,屆時花蓮縣府會依照公所造冊的姓名、地址、金額,一一寄送收據給捐款人。

花蓮強震發生,手機APP圖示花蓮地震規模6。(圖擷自網路)

花蓮強震發生,手機APP圖示花蓮地震規模6。(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