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不會有小三但可能買春? 網友:誠實男人不多了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與感情穩定的男友聊起結婚話題時,男方竟說「能保證結婚之後不會有小三,但是很多年,我們都年紀大以後,我不能肯定不會去買春」。(情境照)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與感情穩定的男友聊起結婚話題時,男方竟說「能保證結婚之後不會有小三,但是很多年,我們都年紀大以後,我不能肯定不會去買春」。(情境照)

2018/02/06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男友向你保證婚後絕不會有小三,但緊接著又說「可能去買春」,你會如何回應?

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與交往4年的男友感情穩定,經濟無虞,加上對方很疼她,讓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她也動了結婚的念頭,孰料當他們聊起結婚話題時,男方竟說「能保證結婚之後不會有小三,但是很多年,我們都年紀大以後,我不能肯定不會去買春」,甚至還說「90%男人都會嫖」。這番話讓女網友傻眼質問,「別人老公都沒這樣講!」男友對此則回說「只是那些人不敢講而已!我是妳問我的話,我一定會說出來」。

這番話讓女網友不敢置信,直呼「真的是這樣嗎,我是真的覺得他不會偷吃,因為他年輕玩過了 平常也懶得跟女性打交道,可是這…我…」,顯然對買春難以接受。

其他網友看到這則貼文後則出現兩極意見,有一方是認同男方的做法,指「這麼誠實的男人不多了」、「他很誠實啊!這樣真的很好。有種男人是會嫖但不玩感情,純粹解決性慾,不會把正室的換掉」、「其實這種問題我覺得問也是白問欸,會嫖的不講也是偷偷嫖不會讓你知道,不會嫖的男人也是不會嫖」。

但另一派網友則是怒轟「去死吧!還不趕快放生嗎」、「幹麼不去死?說什麼幹話? 自己會嫖還要拖90%的人下水」、「你男友是腦殘的人渣…不代表其他人也和他一樣…」,其中有網友更認真分析「不會有小三但可能買春,很有智慧的說法!基本上保障了和配偶以外女性發生性關係的權利,但卻用無關變心的基礎誤導妳,反之如果妳問對方,妳保證不會劈腿但不能肯定不會ㄧ夜情,這種無聊的誠實他能接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