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嫌27歲男友沒當兵像「媽寶」 網友戰翻

PTT有網友問:當兵就真的會成熟嗎?引發熱議,阿兵哥示意圖。(資料照)

PTT有網友問:當兵就真的會成熟嗎?引發熱議,阿兵哥示意圖。(資料照)

2018/01/25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沒當兵就不是男人、不成熟?PTT有一名網友日前表示,她朋友的男友因病免役,最近朋友常抱怨,不知道是不是男友沒當兵的關係,27歲了個性還像小孩一樣、媽寶,於是上PTT詢問大家意見,雖然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和人比較有關」,但也有網友認為當兵多少會成長,意見相左的兩派網友在文章底下吵成一片。

該名網友在PTT「女板」(WomenTalk)發文,她表示,父母的年代都是當2年兵,現在越改越短就像夏令營一樣,而他朋友的男友有心臟病所以免役,但朋友抱怨,男友27歲還一天到晚耍任性,很像媽寶,且個性還像小孩,覺得很煩。

該名網友說,朋友問她:是不是真的沒當兵就不是男人,但因為她身邊的人都已經當過了,不知道朋友所謂的「不像男人」,是怎麼定義?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看過媽寶當完兵還是媽寶」、「又一個刻板印象」、「會成熟的不用當兵就成熟 ,不會的當了還是一樣北七」、「不一定,有看過已經當完兵但一樣幼稚的」、「 跟她說,女生全都不成熟嗎?」、「不會,但浪費一年的時間是真的」。

但也有網友認為:「弟弟入伍後比較會表達意見,不會那麼害羞」、「男友當兵,覺得有變(珍惜或想法等等)」、「老公當完兵變得很會主動做家事」,還有人反嗆原PO和其他網友:「 當4個月的跟我說不會,我也是笑了啦」、「夏令營,妳怎麼不去看看?」,討論相當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