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開禮物竟然是根香蕉 2歲娃的反應萌翻網友

2歲娃收到香蕉的反應,萌翻網友。(圖擷自格里菲推特)

2歲娃收到香蕉的反應,萌翻網友。(圖擷自格里菲推特)

2017/12/30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如果耶誕禮物收到的是1根香蕉,你會有甚麼反應?美國內華達州的亨德森市(Henderson),有2歲男童收到的開心反應萌翻網友。影片經網友瘋傳,不僅登上媒體版面,更吸引超過1150萬人數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2歲男童梅森(Mason)與家人共度耶誕假期。梅森的叔叔格里菲(Dustin Griffie)從1個孩子收到酪梨的反應影片得到靈感,決定用不同的水果,他把香蕉包裝成禮物,測試姪子梅森收到後會有什麼反應,並用手機錄下來。

等到拆禮物的那天,梅森興奮地打開紙盒,發現禮物竟是根香蕉,他沒有露出嫌棄的表情,反而高興地站起來,拿著香蕉大喊,「是香蕉!我收到1根大香蕉!」而且他也沒忘記禮節,向格里菲說「謝謝!」

這段影片經格里菲在美國時間12月27日上傳推特後,引起廣大網友留言大推「萌翻了」,並且瘋狂分享,加上媒體報導,觀看人數超過1150萬。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