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帶頭公審矯正鞋女童 還罵母「破x麻」引公憤

一名媽媽表示,目前正在唸小學的女兒,日前上體育課時,忘記事先脫掉矯正鞋,正猶豫要不要跑時,老師同意可用走的,女童也乖乖照做。未料熱身完,竟被老師當眾「公審」。示意圖。(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一名媽媽表示,目前正在唸小學的女兒,日前上體育課時,忘記事先脫掉矯正鞋,正猶豫要不要跑時,老師同意可用走的,女童也乖乖照做。未料熱身完,竟被老師當眾「公審」。示意圖。(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7/12/27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是哪門子老師?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目前正在唸小學的女兒,日前上體育課時,忘記事先脫掉矯正鞋換上步鞋。當女童猶豫要不要跑時,老師同意可用走的,女童也乖乖照做。未料熱身完後,竟被老師當眾「公審」,嚇到狂哭返家睡不著。女童母親事後向學校反映,這名老師還以台語辱罵「破x麻」!

女童媽媽在文中指出,當時全班在熱身,忘記更換鞋子的女兒,還在猶豫是否跟跑時,「老師就說你不能跑可以用走的」,女兒聞言照做。熱身結束後,老師集合班上同學,卻唯獨叫起女兒,批評「不要把你腳的問題當作免死金牌」、「你常用這個做藉口別人會不喜歡你的」,甚至還詢問學生「你們會因為他腳這樣而討厭他請舉手」,當下雖無人舉手,但女而當場被嚇哭。

女童媽媽說,隔天向學校反映後,便接到老師的來電,雙方開始起爭執,「但我發誓我只是大聲質問老師,請問你是否集合全班,罵孩子只因她的腳,還請全班表決會不會因為他腳的問題討厭他」,但對方不僅沒正面回應,還越講越大聲,飆罵「你這個破x麻」,髒話連篇讓她氣得掛電話。

女童媽媽也在文末提到,目前已向教育局提出申訴,仍在等待回覆,但「還是希望再給老師一次機會,不希望老師跟孩子一樣受到被公審,不想以暴治暴,所以不會公佈老師的名字與學校名字」。

《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童媽媽受訪時解釋,女兒走路時腳會痛,平時得穿矯正鞋治療,也不能過度運動。事發後,原本活潑開朗的女兒,變得十分焦慮,有時還會「哭著醒來」,甚至「聽到那位老師的聲音就恐懼」,因此準備帶女兒「去看身心科」。

報導指出,女童媽媽感嘆,向學校、教育部反映後,至今數天仍未有進展,期盼校方能重視這個問題,要求老師改變這種教育模式,讓所有小朋友能在正常教導下成長。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譁然,紛紛湧入留言串回應,大罵老師「太誇張了」、「為人師表不得體」、「這樣怎麼教小孩」、「這根本是羞辱」、「直接換老師」,建議家長「可以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